close

從3/30收到了長榮航空的遺珠信開始,

重新思考了關於自己是否真的適合、是否應該繼續追尋這個做了很久的飛行夢。

說實在的現在好像也還是個未知,即便通往夢想的道路又少了一條。

 

同一梯次一起在培訓機師戰場上奮鬥,最終也無緣到達終點的夥伴說:熱情已經被磨光了。

也許跟他相比,我幸運得多。畢竟只被一家公司打回票,而不是兩家都在最後一關大啖閉門羹。

一路上過關斬將,走到了面試官的面前,卻因主管評估這關無從參與的關卡中敗下陣來,任誰都會感到惋惜。

但又能做什麼呢?表示自己還有地方需要再加強,或是根本的有某項特質不符合公司的要求。

畢竟,他們刷了你,總有他們的考量。

然而,他們也留你到了最後一關,表示你與夢想的距離,其實並不遠。

 

有人說,華航的門開著,為什麼不再挑戰看看?

有人說,飛行學校的們也開著,會考慮自己闖闖看嗎?

 

在台灣,飛行的路就是這麼的高、這麼的窄,

而想往裡鑽的人又是那麼的多、且那麼的強。

眼前通往夢想的道路似乎就剩下這兩條,那我還有什麼好選擇的呢?

但也就因為只剩這兩條,踏上路途的每一步更應該要謹慎為之。

或許我確實還太過年經,太多事情沒嘗試過、看待世界的角度也不夠成熟。

對於飛行這個夢想,它始終會是我的終極目標,是我向前的動力。

但社會上對我而言還有太多未知、太多迷人的事物等著我去探尋、去揭曉。

我相信上帝從小就給了我這份對於天空的熱情,並非毫無理由的。

我也相信那個十歲時就衝到燦坤購買微軟模擬飛行2004百年飛行史回家興奮地摸索的小毛頭,

終究能夠實現他偉大的理想!

 

也許蓄勢待發的接受華航更新、更難的挑戰;也許存夠了錢隻身到陌生的國度奮鬥、翱翔於遙遠的藍天。

未來的事情,誰又會預料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