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4.jpg

自從童年回憶「無名小站」消失以後,就一直找不到另外一個可以抒發的地方。

短暫用過wordpress、blogger等等最後都還是關門大吉。就是沒什麼動力再經營下去。

腦袋瓜子裡傯是充滿許多雜音想分享出去或保存下來,卻不知道如何著手開始。

 

FB、Isntagram簡短動態的主流趨向,讓文字的魅力慢慢消失,越來越多人一看到落落長的發文就選擇性略過或按個讚意思意思。

其實很可惜,或許在那長篇的文章之中,字裡行間藏著富含價值的思維。

選擇用上述社群網站紀錄生活也不是個好點子,因為它們總是在被更多的動態沖刷後逐漸褪去了顏色,然後在一年後才悄然出現在回顧的頁面中。

 

說來這或許也是時間的傑作

時間慢慢的把我們塑造成與以往不同的一個存在,看待世界的角度、思考的維度都日漸不同。

放學後悠閒的坐在電腦前面一字一字的將生活中的愛恨情仇記錄下來、等待著朋友無厘頭的留言,

這種模式在今日似乎逐漸顯得陳腐。

因為生活不再只有校園八卦和愛恨情仇,加諸其上的是親友的期待與柴米油鹽的壓力。

思索著:我們曾幾何時變得非常在意旁人的眼光、難以再去體會純粹的快樂、知心好友在哪裡等等...

但這似乎都是必然的人生過程、是時間的傑作。

過去的我喜歡以文字紀錄生活、分享所見所聞。

現在的我懷念過去揮灑文字那種純粹的喜悅,蹣跚的拾起遺落多時,雕築文章的鑿子。

未來的我,又會是如何呢?

 

飛行夢似乎被劃下了一個休止符

在這段逐夢的過程中我並未感到後悔,只是對於未將那段路程詳實紀錄而感到可惜。

可惜未將通過關卡的那種深層的快樂、以及遺珠信抵達時那種深切的悲痛記錄下來。

這是另一個開始?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能夠讓未來的我能夠有個回顧的機會。

讓他知道這小伙子年輕的時候到底都幹了哪些荒唐的事、做過什麼浪漫的夢、在築夢的過程中,

是多麽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