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比較忙,所以更新的速度頗慢,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日子吧!

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最近使用到Uber的頻率變得比較高,

就先來說說上星期到桃園面試時搭車的一次「新鮮」體驗吧。

那是第一次搭到BMW 2系列的車子,但願是最後一次搭那部車子...

 

也不是那款車子的問題,(寶馬的百萬豪車你敢嘴?),

可能是那駕駛前一天太晚睡,或是這天太早起床開車,從高鐵站開始沿路都看他睡眼惺忪,

然後每次打了方向燈以後,好像都會忘記自己有打燈這回事,

右邊方向燈打了後就一直閃呀閃的上了高速公路,

沒有切掉那方向燈,他竟然打著右邊方向燈變換左邊車道...

此外,車子開著開著不時就慢慢的偏到車道線上,

這時候就可以聽到百萬名車標配的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嗶嗶嗶的提醒他,

那嗶嗶聲一直到我下車以後,還餘韻繚繞的在我耳邊響起...

真是太可怕的一次搭車經驗(雖然我還是給他五星...一個不敢當壞人)

 

再來說說這面試吧,哪家公司就不說了,那大門大概已經快被我踏爛了,

我大概是整批考生裡面對那幾棟大樓最熟的一個了(一股淡淡哀傷...)

可能因為先前培訓機師的經驗,我一直以為這次的面試也會比照那時候考試的嚴謹,

結果我的媽,考官根本每個都像是在趕時間,根本都沾醬油似的隨便問一問,

一個人問個兩題加一題英文口試,五個人耗時僅三十分鐘...

(或許是我們這五位都不合他們胃口?)

說實在這面試給我的感覺,我真的蠻失望的。

但我認真懷疑這樣子的面試,真的有辦法找到合適的人才嗎?

這天我感覺勢如破竹,結果他們完全不給我表現的機會耶!

背著「某個系」的學歷想要進那間公司已經是非常困難(經過機師那段歲月,我確定他們有偏見!),結果居然還不讓我多表現一些...

 


就在今天,是同一間公司的另外一個職務的體檢日,

所以我到了公司的特約診所去做健檢,

因為特約診所位在一棟商辦中,所以上去時會跟其他公司的員工一起搭乘電梯。

當我進電梯前有位老伯看我也要上去,和善的幫我按了延長開門鈕,

這老伯身高不高,看起來就像位路人甲,我也沒多看他一眼,只在心中暗自感謝他幫我按了電梯。

我當時還心想:「年紀這麼大了還要在艱困的景氣中討生活,真是辛苦」

結果這時後面幾位趕電梯的員工也快步的跑來,然後他們看著這位老伯異口同聲的說:

 

「董事長早安!」

 

哇靠!今天我也太大牌了,竟然讓某上市旅行社的董事長幫我按電梯...

還好我今天不是去應徵他們家,不然絕對被一腳踢到後山去...好險好險!

體檢的流程簡直快到不行,大概也是三十分鐘就結束了吧,

可能因為之前(被同一家)要求去做了飛行員體檢(要做兩天...),覺得這真的是完全不同Level的世界啊,

在航醫中心看那視力箱看到眼睛快脫窗,在體檢診所竟然視力1.5...

體檢結束了,準備又要等啊等啊等,

剩下的大概只能交給老天了,誰叫我畢業自他們最不喜歡的科系呢...

 


最近法文開始找回之前的語感了,希望已經順利度過這小瓶頸,

Fanny回北京以後,整個就是變成孤軍奮戰了。

12月的DELF B2也是慢慢的逼近中,人生簡直就是一個一個考試接著來啊...

真是叫人喘不過氣。

這個月簡直充斥著滿滿的未知數,真希望所有的事情趕快明朗化。

現在能做的,除了等大概就是繼續K民航法、氣象學、飛行原理以防九月還要再披上ATC這件戰袍吧...

(又是一個考試啊...)

 

Oh mon dieu, ces sont très diffic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